2011年3月30日

《英雄遠征》

西元前208年,戰火紛擾,天下間一片生靈塗炭。多年戰火,天下始定,秦楚漢三國獨占鰲頭,儼然成為天下的三大主宰。然天下雖定,亂世未絕,平靜的表面下卻隱藏著更大的波瀾。三大霸主都在暗中積極準備,厲兵秣馬,就待一個時機,天下將會再起烽火。世間傳聞,神兵將現世,天下將一統。是陰謀,抑或是天兆?不管如何,三大霸主又積極行動起來,天下又將再一次亂起來。你正是出生在這個時代,將要同名士豪傑仗劍遊走江湖,一切盡在育駿《英雄遠征》。


《英雄遠征》是一款以秦、楚、漢為時代背景的即時戰鬥網頁遊戲,集策略、冒險、探險等多種遊戲元素為一體。遊戲採用目前世界頂尖技術可以同時滿足萬人線上;遊戲畫面精美,極具時代感,方便快捷的戰鬥系統讓使用者較容易上手。技能超炫、PK超爽、熱血攻城、神秘副本等讓玩家充份體驗秦、楚、漢時期的亂世震撼。




點圖下載去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